疯咩

假如shzy的晋和zbzy的晋互换4

       纯幼儿园笔文可能会ooc。。。。

     头一次写轻点喷呜呜。。。

 又名《我与异世界的怨种兄弟》

  1  2  3 

 系统0712是按我生日乱写的 

 第一次有人催不得努努力?(

  ————————————

  “爹,是可以打架吗”运城在旁边兴奋道“我要带上我的青龙偃月刀!”没等晋答就有人问道

  “运哥?先生之前不是将所有武器藏起来了吗”晋城疑惑的眼神看向运城“是啊”众人纷道

  ‘?’晋在心里想着‘6’

  突然晋中想到了一件事“运哥该不会是你偷藏了一件吧”

  “呃…晋中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帅气多金又有颜的还正义感十足怎么会做这种事啊”运城辩解

  “那你青龙偃月刀是哪来的”大家追问

  “是顺口…对…顺口!”运城明显有点慌张

  “可是运城啊我那里确实少了一把武器还正好是青龙偃月刀”晋决心逗逗运城

  “!!?不是,我不是还放了一把假的吗…”运城从原来说话的硬气变得细小

  “啧我怎么就没想到呢”朔州在旁边嗑着瓜子儿

  “不光是你没想到我也没想到”忻州从朔州手上抢过一把瓜子

  “那还有自己拿去”朔州说完又将瓜子夺了回来

  “嘿给一点能咋?”忻州又抢

  “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吕梁在旁助威道

  “别乱喊啊吕梁!”阳泉

  

  

  

  

  就这样吧(?

评论(14)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