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咩

假如shzy的晋和zbzy的晋互换5

        纯幼儿园笔文可能会ooc。。。。

  头一次写轻点喷呜呜。。。

 又名《我与异世界的怨种兄弟》

 系统0712是按我生日乱写的 

 如果发现有类似抄袭的,麻烦私信我我改谢谢!

   ——————————————————

  “好了好了不就是点瓜子嘛给你们别争了 ”临汾拿了一袋瓜子

  “谢谢临汾你真好!”两人同时喊道

  “?干嘛学我说话?有病啊”然后两人又吵了起来“别动我瓜子儿那是临汾给我的”…

  另一边运城也认错了“爹我错了啊爹”运城坐在地上抱晋大腿一把鼻涕一把泪全蹭晋裤子上了

  “………”晋突然想自己那边的运城会怎么做?脚搭桌子上或翘个二郎腿‘对  我藏的怎么滴 有种打我啊’“………”对比…对比不成无法对比

  “爹你知道的我离不开青龙偃月刀啊”运城又哭道“我们是真心相爱的啊你就成全我们吧”

  “……运城其实我是骗你的”晋看不下去果断果断选择解释

  “哦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看我装的像不像”运城选择瞎编

  “……”晋看了下裤子上的东西“我去换身衣服”当晋下来时忻州和朔州已经不打了,老老实实的搁那嗑瓜子儿,甚至还唠起了嗑儿

  “先生下来该怎么办”太原问道

  “太原跟我去沪那剩下你们自己分”

  “我去海南吧”晋中喊了声随后大家纷纷喊了起来就比如:“我去福建”忻州朔州两人异口同声“?”

  太原眼看事情不对“你俩一起去吧”

  

  

  真不知道谁和谁去哪了。评论区投稿一下吧😌

  大同晋中→海南  ←——格式

  

评论(33)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