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咩

假如shzy的晋和zbzy的晋互换6

又名《我与异世界的怨种兄弟》

如果发现有类似抄袭的,麻烦私信我我改谢谢!

—————————————————— 

  规划好后

  “各就各位咯大家”临汾笑看着大家“我一定会是第一个讨债成功的”

  “这可不一定”运城厥了厥嘴“我和晋城一定在你们前面!”

  “屁!应该是我们”朔州在旁不满道

  “是我!”“应该是我!”“…”

  “大家都看真本事吧”太原看着一群人七嘴八舌无奈“在这里说也没什么意思”

  “好了,都去收拾东西啊”晋也听烦了揉了揉眉心道“回来后再看谁第一谁第二”

  ………

  门外大同看着大家说说笑笑感觉有点不合群。眼尖晋中也注意到了“大同哥?你没事吧。”

  “嗯?没事,你们加油。”大同有点心不在焉

  “好!”

  ……

  “嘶…?我的手机呢”晋中翻着口袋死活没找到“爹,你们先走吧。我回去找一下手机,好像落家了”说这儿,不过别人的反应直接走了

  “奇怪刚出门他不还在玩么。。。”长治发问

  “管他呢,他有自己的道理。咱们走吧”吕梁拍了拍长治的肩膀

  “有道理,走吧”长治回应道

  “等一下,你们都订车票或者机票了?”运城目瞪口呆

  “哈?”晋城疑惑“我靠对啊票咋办”二人的话瞬间引起了所有人的讨论

  晋明显也愣住了‘我靠票难道没准备??’

  “宿主,我确实没有准备哦”0712的声音忽然传了过来

  ‘……’晋被吓住了‘你怎么也过来了?’

  “为什么我不能来呢”0712反问道

  ‘……算了你能变出票吧’晋脑子一转‘给我变一打票出来就那几个省你应该知道的’

  “你口袋里面 对了钱记得…”

  ‘你可以滚了’晋摸了摸口袋儿还真有

  “6”

  ————

  有点迟 不介意吧。。🥺👉👈

评论(20)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