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咩

中原五省——晋之梗

数学“晋”/消失的数字4

  山河四人好不容易休息在一起闲聊

  “我好无聊哦,你们玩游戏吗?”鲁问

  “谁不是?”豫接问“玩啥”

  “保证你们都玩过”鲁神神秘秘道“抓鸭子”

  “捉鸭子?”冀问“那不都过气好长时间了吗?”

  “哎呀别管,到底玩不玩”鲁

  “行行行,玩玩玩”冀

  “+1”豫

  “晋哥你呢你呢”鲁凑过来问晋

  “我就算了”晋

  “好吧”鲁

  “呵,你真的很装”鲁

  “搞得像谁想和你玩儿一样”鲁

  “好吧,我想”鲁

  “男人我不允许你拒绝我”鲁

  “?”晋“ 你发什么疯?”

  “呵,男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鲁

  “滚啊你”晋

  “好了”豫“ 还玩不玩了”

  “玩玩玩”鲁“从我开始”

  “抓鸭子 ”豫

  “?不是我起头吗”鲁

  “别管”豫

  “哦”鲁

  “抓鸭子”豫

  “抓几只”冀

  “抓晋只!”鲁

  “?”晋

  “抓到了”豫和鲁冀二人对视随后一把抓住晋的左胳膊

  “?”冀“抓到了!”愣了一会儿,随即也一把抓住晋的右胳膊

  “抓到了!!!”鲁抱住晋的头

  “抓到了!”不知从哪冒出来的秦一把抱住了晋的腰

  “?不是你们神经病吧”晋

  “起开,大热天的”晋“你们不嫌热我还嫌热呢”

  晋一一推开身上几人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

  “对了,秦你怎么在这”晋

  “找你,发现你不在家,就知道你在这了”秦眨了眨眼睛

  “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鲁

  “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豫

  “?你俩有病?”晋

  “找~你~发~现~你~不~在~家~”鲁

  “就~知~道~你~在~这~里~了~”豫

  二人一唱一呵

  “你找我干啥?”晋没有管发疯的二人转头问向秦

  “闲的无聊”秦

  “哦”晋

  “你们在干嘛”秦

  “抓鸭子啊”鲁

  “抓鸭子多没意思呀。”秦“不如我们来玩儿字母儿歌”

  “?烂梗!不许玩!”晋猜到了,明显有点生气

  “一二三晋五,上山打老虎。”秦

  “老虎打不到,打到小松鼠。”鲁

  “松鼠有几只?让我数一数。”冀

  “数来又数去,一二三晋五。”豫

  “滚啊,你们!”晋拿着手上的茶杯扔向4人没打到

  “晋哥,你看看我们现在几个人。”豫

  “晋个人对吧?”豫

  “烂梗,烂梗,烂梗!”晋

  “都滚啊!!!”晋

  “晋哥,你们出门真的是4个人结伴吗?”冀

  “晋哥晋哥,你们是不是不是4个人就不能出去啊?”鲁

  “滚啊,都滚啊”晋有一股难以说出的“羞耻感”

  …………

  当然最后的结果是闹到瓷那块,除了晋的晋人挨骂了一顿


  

评论(8)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